半截枯萎玫瑰

Wild roses grow in the cracks of the wall.
原名:盐渍玫瑰
未经允许禁止转载,禁抄袭融梗
暂不接联文
不定期更新,不要催更
我的宝@·小铲追风记·
脾气不是很好希望不要嘴欠谢谢

【祺鑫】咋?他还是我老公呢!

阿柚的盐场出品


降智小甜饼


ABO 惊!可可爱爱的阿程竟然和自己年仅三岁的儿子吵架!


没有文笔


无女化禁女化禁上升


观看愉快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七点


“爹爹!”马骁拍打着丁程鑫的脸说,“骁骁……饿饿……”“啥……等等……叫你爸去。”丁程鑫翻了个身背对马骁说,马骁看叫爹爹没用就屁颠屁颠的跑到另一边打马嘉祺的脸说“爸爸!我饿了!”马嘉祺微微睁开眼把马骁揽进怀里说“乖,咱再睡会儿……”马骁被迫躺进被窝,两遍的脸气鼓鼓的,挥舞着四肢但并没什么用。



直到九点多两位父亲才突然惊醒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问“骁骁呢?!”结果一看搁床边睡着呢,马骁此时此刻只想说“摊上这么个爸妈我可真惨。”



中午十一点一家三口吃完饭后就个干个事了,丁程鑫斜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马嘉祺在厨房洗碗,马骁拿着自己的小汽车东跑跑西跑跑,玩腻了就去厨房找马嘉祺,“爸爸,我们去玩小汽车好不好啊?”马骁那大眼睛期待的看着马嘉祺,马嘉祺无奈,温柔的说“爸爸在洗碗,你先去找爹爹玩,等下给你吃桃子。”“好!”马骁听到桃子整个人都兴奋了,乖乖的走出厨房,出去前还再三转头确认“真的给我吃桃子哦?”“真的哦?”“真的吗!”



回到客厅丁程鑫朝马骁朝朝手“骁骁过来过来。”马骁走过去问怎么了,丁程鑫小声说“昨天晚上自己睡怎么样?是不是很棒!”马骁沉思了一会儿说“和爸爸睡更棒。”丁程鑫听了之后马上说“不行!骁骁长大了,是男子汉了!要自己睡觉!”“可是爹爹为什么不自己睡觉?”丁程鑫被问住了,现在的小孩都那么机智的吗?“这……因为……”“而且我为什么不能和爸爸睡觉,你都和爸爸睡觉了,他是我爸爸,我就要和他睡觉!”马骁奶凶奶凶的说。



“你们爹俩在干嘛?”马嘉祺端着一盘桃子从厨房出来,丁程鑫看到马嘉祺眼睛都亮了,举起手来要马嘉祺抱抱,马晓也不甘示弱先行一步跑到马嘉祺脚边求抱,马嘉祺只好一只手拿盘子一只手抱马晓,丁程鑫看了可生气了“马嘉茄!你为什么不抱我!”马晓说“因为他是我爸爸!爸爸就要抱我!”“那他还是我老公呢!”丁程鑫扭过头去不准备再理他们爷俩了。



“谁要吃桃子啊?”马嘉祺把马晓放下坐在丁程鑫旁边问,其实是偷偷摸摸的哄丁程鑫罢了“你喂我我就不生气了!”丁程鑫傲娇的说,马嘉祺用叉子叉起一块桃子递到丁程鑫面前,丁程鑫看了一眼假装矜持的吃掉了,“不生气了吧?”马嘉祺揽过丁程鑫问,丁程鑫没有说话,只是凑上前给马嘉祺了一个带着桃子味的吻,“咦!羞羞!”马晓遮住眼睛说,“我也要爸爸喂!”马晓拍着马嘉祺的大腿说,但丁程鑫拦住了“不行,他只能喂我!”“他是我爸爸!”马晓不服气的说,丁程鑫也不服气的说“他是我老公!”“是我爸爸!”“是我老公!”马嘉祺看着俩小朋友又在那吵架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。



直到晚上睡觉前丁程鑫和马晓还在那吵架“你自己睡!”“我要和爸爸睡!”“自己睡!”“他是我爸爸我凭什么不能和他睡!”“咋?他还是我老公呢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喜欢就点赞关注评论呀!多来提问箱找我玩,粉丝群看置顶!放假啦!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